9499威尼斯官网举办第二十四期博士论坛
2023-10-19      阅读次数: 10

        1018日下午,9499威尼斯官网在知行楼424会议室开展了第二十期博士论坛。本次论坛由魏群博士做《小型煤矿机械装备设计》的报告,机械学院多名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中,魏群博士以薄喷智能化配比—搅拌—喷涂一体系统为例,介绍了煤矿机械设计的特点和一般流程分析了我国能源禀赋的特点以及煤炭资源的重要性,提出了煤矿机械装备的特殊工况和设计约束。基于当前煤矿薄喷施工装备面临的现实问题,建立了一体化施工装备的功能目标,就各功能模块的原理、结构的设计做了详细介绍。

        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就装备的功能、结构设计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探讨,促进了不同研究方向师生之间的交流。(图/文 金添;编辑/魏达;审核/金兴坤)


打印
 
9499威尼斯官网(中国)官网 - App Store 版权所有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