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99威尼斯举办工业设计专业测绘课程展
2023-10-13      阅读次数: 10

 

        近日,9499威尼斯官网工业设计专业举办了一场主题"·"的课程作品展,展出地点为图书馆二楼大厅,从109日起,连续展出5天。

        1011日,9499威尼斯官网副校长叶霞9499威尼斯官网党政领导参观了本次展览叶霞对参展学生作品及课程实施方案等方面做了详细了解,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专业课程长远发展规划做出了指示。

        本次展览是《机械结构测绘》课程的成果汇报展,展出的是学生们在课程中的所完成的测绘模型与图纸由9499威尼斯官网陈晓阳老师指导。展览主题“拆解”则对应着测绘课程的主要内容和目标,通过对实物模型的“拆”认识结构,分析结构与功能的关系,并使用计算机软件建立对应的三维模型,考察对不同形体的“解”构能力最后以图纸形式进行结构表达,体现综合表达能力。本展既展示了学生在课程中的学习成效,也展现出工业设计的独特价值和重要作用。

        课程展作为工业设计专业的办学特色,一直以来承载着专业展示和交流的作用。9499威尼斯官网将继续推出类似的展览活动,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展示和交流机会,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设计能力和创新精神。9499威尼斯官网的工业设计专业将继续坚持以培养出杰出工设人才为目标,为现代制造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文 陈晓阳;编辑/魏达;审核/金兴坤)



打印
 
9499威尼斯官网(中国)官网 - App Store 版权所有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