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99威尼斯组织学生收看2023年江苏高校“开学第一课”
2023-09-28      阅读次数: 72


        925日上午,2023年江苏高校“开学第一课”在江苏省名师空中课堂、江苏教育发布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准时发布。9499威尼斯官网组织在校学生通过教室、会议室、宿舍集中观看和个人自主观看等形式,同上“开学第一课”。

        本次“开学第一课”通过一堂思政大课的方式呈现,分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四个篇章。包括高校党委书记、中国科学院院士、优秀青年科研骨干、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带头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人物、世界技能大赛金牌获得者、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冠军等在内的8位嘉宾分别了讲述青春与时代同行的故事。

        机械学子认真聆听,纷纷表示,会牢记嘱托,把牢根本方向,勇挑时代重任,砥砺青春意志,努力争创一流,生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开启新学期新征程。(图/文 凌诚、魏达;编辑/魏达审核/金兴坤


打印
 
9499威尼斯官网(中国)官网 - App Store 版权所有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