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99威尼斯开展计算机二级考前集训暨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2023-09-06      阅读次数: 252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全面提升学生学位证获得率,9499威尼斯官网自新学期伊始即精心筹划学风建设工作方案,以数据为依据构建学情监控体系,以课外拓展为辅助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以竞赛为抓手推进高质量发展、以督导为契机促进教风学风建设,在加强专业思想教育、激发学习动力和学业提升上下实招、谋实效,多措并举狠抓学风建设。

        自开学第一周起,9499威尼斯学工办根据统计数据结果,对21级计算机二级未通过学生安排晚自习集中训练,并通过个别交流与重点摸排,对该阶段学生在计算机二级学习中的难点进行精准定位,安排已通过的学生进行定点辅导,21级辅导员和所有班主任轮流值班。本次21级计算机二级集训活动将持续三周,直至9月23日考试结束。

        下一步,9499威尼斯官网将以本次计算机二级考前集训为契机,狠抓学风建设不松懈,积极引导和鼓励学生建立主动学习意识、增进学习交流互动、强化学习生涯规划,全面营造学赶帮超的浓烈氛围。(图文/凌诚、杨茗茜、李明;编辑/魏达;审核/金兴坤)

 

打印
 
9499威尼斯官网(中国)官网 - App Store 版权所有

TEL:0086-519-86953205